金弘笙e-shop購物網,正式上線!!


2016年10月1日 星期六

金弘笙e-shop全新改版,正式上線!!


10 則留言:

Angel美食記 提到...

讚!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天逛桃園店,想把輪胎换掉。碰到店員賴建樹,詢問他問題都很不耐煩的回答。問他為何日東有款輪胎為何促銷,是否為庫存品,他竟然跟我說怕就不要買。真屌!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貴公司的販賣的產品
並在你們的金弘笙店面安裝
是不是享有台灣金弘笙的保固維修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貴公司的販賣的產品
並在你們的金弘笙店面安裝
是不是享有台灣金弘笙的保固維修

員工真行呀 提到...

剛剛去桃園店買蠟順便問測速器相關問題,一位在衛星導航旁邊的店員問我,你導航是在我這買的嗎?我說不是,店員直接說你去看說明書吧,我說我看不太懂,店員說就是看說明書,就走掉了。他真是太棒了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,小弟上月在貴公司高雄九如店,換裝四個輪胎,
出廠也沒人跟我說什麼時候回廠調整輪胎!
全省都可去調整嗎?
0926212849
李國禎

Unknown 提到...

前幾年回台南掃墓,在台南市(永康店),服務人員很熱心。請問台北目前,只有內湖店?,無其他分店?。謝謝。

maltese329 提到...

在九如店購買的Garmin衛星導航机,圖資更新服務一再說謊無法更新,求証Garmin公司說没這回事,這家公司售後服務很差

maltese329 提到...

我在九如店買的Garmin衛星導航机,圖資更新店員一再說謊無法更新服務,我己向Garmin公司求証了,金弘笙九如店售后服務差,

greenfilm 提到...

您好,我是供貨商.我們有二硫化鎢酯質機油精(添加劑)想推薦給貴司.請問要怎麼聯絡呢?